河湖动态
首页  -  河湖动态  -  正文
汉江局开展2022年1至9月水文资料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量:

11月1日,长江委水文汉江局召开2022年1至9月水文资料审查会议。汉江局副局长龙雪峰、张振军参加整编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局对2022年1-9月水文测验、整理、整编,以及新技术应用比测、技术报告编制等情况汇报;对本次水文资料审查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要求审查人员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按照规范及标准,切实把好质量关,抓住重点环节,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确认、及时改正。

会议表示,水文测验远程化、水文资料收集可视化已成为目前水文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要进一步加强新仪器、新方法的投产应用,始终保持严谨的作风,提高分析研判能力。青年职工是水文行业未来发展的驱动力,要注重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提升汉江水文的服务能力贡献青春力量。

汉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资料审查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