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动态
首页  -  河湖动态  -  正文
下游局完成2022年1-9月水文资料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量:

10月31日,长江委水文下游局在马鞍山召开2022年1-9月水文资料审查工作总结会。下游局副局长王华参加会议。

本次资料审查自10月24日起历时7天,审查人员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规定的要求,抽查原始资料,对考证、定线、数据整理表、数据文件及整编成果进行全面检查,顺利完成了审查任务。

会上,各审查小组分别反馈了各站成果资料审查情况,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各分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针对审查中出现的问题要进行建档,在整改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关注问题是否重现;分局测站应及时对各项工作进行节点梳理、进度检查,按要求及时推进;对于要整改的问题,应进一步仔细斟酌、认真推敲、沟通协商,以确保成果资料的完整、可靠、合理。

会议就整改措施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水文资料处理的重要性、及时性、系统性,人力资源、培养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下游局各分局负责人及资料审查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