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生活支持中心顺利举办2022—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全体成员间联系,明确后续工作方向,水利与环境学院生活支持中心于202210111200-1400H1-06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中心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少数民族学生服务部部长毛欣月同学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生活支持中心指导老师陈露老师和生活支持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生活支持中心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随后苑区管理与权益维护部部长张圣茹同学和少数民族学生服务部部长张子轩同学先后对部门前期工作及部门未来展望做出总结与汇报。苑区管理与权益维护部将进一步推进寝室建设,为建设有水环特色的苑区文化而继续努力;少数民族学生服务部将继续宣传推广优秀少数民族文化。紧接着,中心的部分干事进行了近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


随后,生活支持中心主任陈凌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学生骨干需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同时作为学生,一定要把学业放在首位,做好学业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平衡,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最后,针对中心开展的工作,生活支持中心指导老师陈露老师提出几点希望。陈老师指出,干事们应当保持目前积极向上的态度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保持较高思想觉悟,在为人处事上能够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方面也需不断增强,做好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平衡。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理素质,积极应对接下来大学生活新的挑战。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增进了中心成员间关系,明确了今后工作重心,树立了正确思想方向。此后生活支持中心全体成员将围绕自身工作重点共同努力,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