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动态
首页  -  河湖动态  -  正文
太湖局事业中心开展“节约用水 让旧物萌发新芽”旧物置换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量:

为了加强节约型机关的创建成果,让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事业中心紧紧围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具体内容进行宣传和解读,并于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开展了“节约用水 让旧物萌发新芽”的节水旧物置换活动,利用废旧杂志、报纸置换节水宣传笔记本。本次活动约有60名职工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以物换物,让废旧资源萌发新“芽”,实现资源再回收、再利用;另外,大家也积极地学习笔记本前页装订的《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进一步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提高行业自律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把节水理论知识与日常生活实际结合起来,以更高要求和更严约束,争做节约用水践行者、宣传者、示范者。

  未来,太湖局事业中心将进一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政策,加大节水的宣传力度,广泛普及节水知识,扎实做好节水工作,持续巩固节约型机关的创建成果,为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努力形成节约水、珍惜水、保护水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