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动态
首页  -  河湖动态  -  正文
建安处加快推进流域水质中心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进度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建安处在汉组织召开流域水质中心实验室改造项目技术联络会,加快推进基建项目实施进度。会议由建安处副处长范可旭主持。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尽早完成项目施工图纸深化设计,提出合理可行的施工进度安排,倒排工期,监理单位配合做好督导工作;强调各方参会单位和代表应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流域水质中心实验室改造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及时、高效完成;明确了施工单位进场前准备及文明、安全施工注意事项,同时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现场查看了实验室环境,详细复核了施工图纸,并对施工图纸设计未尽之处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为加强后期工作有效推动,建安处创建了项目现场人员通信录,方便项目实施过程中沟通协调。预计实验室改造工程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工。

流域水质中心、中游局、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