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下三民】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和水利与环境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与师生群体的交流互动,扎实推进“一下三民”活动,10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在水科学与工程楼和我院师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自己在学校的成长和感悟。田斌副书记用心倾听师生代表发言,关心和询问了教师代表的工作科研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师生要认真做好大学规划,明确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要积极参与各类集体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要向上向善,见贤思齐;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与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努力改进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和成长平台。



座谈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下,一定会加强研究和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院长彭辉、党委副书记陈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级干部卢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