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刘艳彪教授返校做学术汇报--穿透式碳纳米管电极净水效能与机理研究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8:30于水科学与工程楼副楼5楼学术报告厅,经我校诚挚邀请,刘艳彪教授—东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导,生态环境部纺织工业污染防治工程中心副主任、东华大学水污染控制研究所所长,莅临本次溯源论坛进行演讲。本次论坛在环境系部唐次来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18B78

本次汇报主要针对刘教授涉及到的穿透式碳纳米管电极净水效能与机理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不由的感叹学长在学术研究各方面的突出成就。

在接下来的汇报中,刘教授从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分别是研究背景、膜分离耦合电化学氧化、膜分离耦合电化学还原、结论。吸引了在座各位同学们的兴趣。刘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动画,展示膜分离耦合电化学氧化和膜分离耦合电化学还原,让同学们对这方面的内容也有了很深的理解,也看到了其优秀成果。

学术汇报最后,刘艳彪教授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小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光,切莫虚度时光。对于自己的一些困惑或者不理解的地方要虚心请教和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