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在清华大学水利系“治者论水”博士生学术论坛上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通讯员:徐忠宝)近日,我院2019级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许浩霆以《停止低估溪流CO2排放:只需一天六次观测》为题,在清华大学水利系“治者论水”博士生学术论坛上作报告,荣获“优秀报告人”称号。

2022年清华大学水利系“治者论水”博士生论坛暨清华大学第657期博士生学术论坛由清华大学研究生院、水利系、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增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

本次论坛以“治者论水·笃行求索”为主题,设置1个主论坛和4个分会场,共9个主题向水利工程学领域研究生征文,组委会共收到论坛报名信息280余条。经组委会审定,邀请研究生学术汇报76

4月3日,为期一天半的“治者论水”博士生论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评比角逐,本次论坛共8名同学获得了“优秀报告人”称号。

据悉,许浩霆的本次报告由学院肖尚斌教授和陈敏副教授共同指导完成。